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其他 » 正文

180MW!新丰生物质发电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18-10-24    来源:旭能生物质

国际电力网

2018
10/24
1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发电 发电项目 并网发电

  近日,韶能集团新丰旭能生物质发电项目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新丰生物质发电项目位于韶关市新丰县马头镇产业转移园,占地总面积约359亩,总装机容量为180MW。一期工程安装2台130t/h生物质焚烧锅炉和2台30MW汽轮发电机组,于2016年3月15日开工建设,1#机组于2017年1月18日并网发电,2#机组于2017年3月4日并网发电。
 
  一期工程建设期间克服了工期短、施工场地复杂、设备供货不及时、雨天施工以及节日工人短缺等方面的困难,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
 
  新丰生物发电项目一期工程建设竣工验收工作由新丰县住建局主持,由新丰县住建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监管股、节能办、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韶能集团新丰旭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派出的代表组成工程竣工验收委员会,并成立了各专业验收小组,各参建单位均派代表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