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LM Wind与金风科技签定1.1GW风电叶片供应协议

日期:2018-10-18    来源:可再生能源速递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8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风电叶片 风力发电

  LM Wind Power(艾尔姆)今天发表公告,已经签署了一项1.1GW为期三年的协议,内容是向中国风力发电机制造商新疆金风科技供应风力涡轮机叶片。
 
  这些叶片将用于金风的3兆瓦-4兆瓦陆上平台,用于国际和国内市场。LM Wind将于2018年至2021年在其位于中国东北秦皇岛的工厂生产这些产品。
 
  该协议涵盖了三种叶片类型——LM 66.9P、LM 66.9P和LM 69.0P。这是两家公司去年签署的140兆瓦协议的后续协议,是2010年以来金额最大的一笔。
 
  LM Wind负责销售和营销的副总裁多特?坎珀(Dorte Kamper)说,双方的合作将支持金风科技的全球扩张,该公司将提供一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即同一平台可提供三种变体,适用于不同的风力等级和不同的需求。
 
  这款叶片系列的第一款改型是LM 66.9P,去年1月安装在金风科技的3兆瓦原型机上。通用电气(GE)旗下的风力涡轮机叶片制造业务公司LM Wind表示,根据新协议,该公司将开发出更高风速的LM 66.9P2和LM 69.0P,前者是原66.9米叶片的延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