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挪威将在2020年执行航空生物燃料的任务

日期:2018-10-10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10/10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 航空生物燃料 可再生燃料

  挪威正在采取行动,要求使用可再生航空燃料。10月4日,该国气候与环境部宣布,从2020年开始,航空燃料中至少要含有0.5%的先进生物燃料。
 
  根据挪威交通部发布的信息,该命令将要求在挪威销售航空燃料的公司必须确保0.5%的燃料来自先进的生物燃料,即由废弃物和残留物制造的燃料。用棕榈油等“有问题的原材料”制造生物燃料将不符合要求。
 
  政府公布的信息表明,这项任务将是灵活的,因为将由有义务的各方决定何时何地混合所需的生物燃料。
 
  丹麦环境保护署(Danish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估计,该规定将使温室气体(GHG)排放量在第一年减少1.4万公吨。
 
  挪威气候和环境部长Ola Elvestuen说,政府的目标是在2030年前要求航空燃料的可持续含量达到30%。他还指出,这项授权的目的是确保挪威的替代航空燃料市场。预计这项任务还将有助于促进在该国发展替代航空燃料工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