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四川省西部甘孜州巴塘水电站项目开工

日期:2018-10-08    来源:中国电建  作者:罗贵 李俊

国际电力网

2018
10/08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 甘孜州巴塘水电站

  9月29日上午,甘孜州2018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巴塘水电站举行开工仪式。
 
  甘孜州委、州政府,州人大常委会、华电金上公司、水电十局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干部群众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仪式介绍了甘孜州巴塘县集中开工情况,并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环保和文明施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克服施工中的一切困难。二要保持与业主、设计、监理和地方政府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自身施工优势,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科学施工。三要以管理制度标准化、人员配置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过程控制标准化为抓手,树立为工程负责、对业主负责,对地方发展负责的态度,诚信履约、圆满完成合同赋予的各项目标任务。
 
  巴塘水电站是“十三五”中央支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西电东送”接续基地的先导工程,总装机容量达75万千瓦、年发电量达34亿千瓦时,是巴塘县的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