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完成达沃斯论坛保电监管

日期:2018-09-2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8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能源监管局 达沃斯论坛 保电监管

  2018年9月18~20日,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圆满落幕。在国家能源局的大力指导下,华北能源监管局和区域广大电力企业、有关政府部门密切协作,圆满完成论坛电力安全保障工作,实现了保电工作“万无一失”的既定目标。
 
  为做好此次保电任务,华北能源监管局超前谋划,提前部署,现场检查,督促指导,要求各电力企业坚持“讲安全就是讲政治、确保电力安全就是确保国家安全”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论坛期间电力系统安全稳定和为重要用户安全可靠供电。分管负责同志多次前往天津,会商研究保电工作,指导“夏季达沃斯论坛保障综合应急演练”,带队对保电重点单位、重要场所进行保电现场督导。
 
  在论坛保电期间,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累计投入人员3156人次,车辆1091辆次,运用了UPS不间断电源、磁悬浮飞轮储能发电车、巡检机器人、无人机等先进装备,对各电压等级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主会场及文化之夜举办地采用主、备三电源供电,重点线路和关键设备安排专人盯守。区域其他电力企业也严格落实保电方案和措施,加强设备运行监控,精心巡视维护,基本保障了系统设备的平稳运行,整体安全生产稳定有序。
 
  华北能源监管局将及时总结并完善保电工作经验,为做好后续保电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