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牛津大学获得拨款开发37%效率的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日期:2018-09-28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8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牛津大学 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英国钙钛矿太阳能公司-牛津光电科技公司(Oxford PV)日前表示,其和牛津大学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已获得英国政府拨款,用于开发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这是一个为期五年的研究项目。
 
  该预算500万英镑(660万美元/560万欧元)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一种薄膜多结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目标是达到37%的效率和长期稳定性。
 
  工程和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已经授予该项目250万英镑,作为其繁荣伙伴计划的一部分。其余的项目资金由牛津光电科技公司提供。
 
  牛津光电科技公司的首席技术官Chris Case说,公司的商业重点仍然是其双端钙钛矿-硅串联太阳能电池技术。该公司目前正在试验生产线上生产商用尺寸的钙钛矿硅串联太阳能电池。
 
  Case还说,从长远来看,为光伏行业提供低成本的太阳能电池技术,使其能效达到近40%的水平,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前景,将进一步改变全球太阳能发电,帮助推动世界走向全电动的未来。
 
  (原文来自:可再生能源速递 中国新能源网综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