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平煤国能锂电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并举行启动仪式

日期:2018-09-2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7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 平煤国能锂电 锂电池

  9月22日,河南平煤国能锂电一期项目正式投产,并举行启动仪式。河南平煤国能锂电本次启动的是全固态锂电池生产线一期项目。该项目分三期建设,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投产后形成年产1GWh软包单体电池的生产能力。
 
  据悉,河南平煤国能锂电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GWh的高安全性、高比能动力锂电池的生产能力,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300亿元。
 
  河南省新乡市王登喜表示,河南平煤国能锂电一期项目正式投产,是新乡电池产业振兴道路上的的一件盛事喜事,标志着该市在实施动力电池和新能源汽车产业专项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必将为新乡市动力电池和新能源汽车产业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活力,蓄积起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