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卡鲁玛水电站第一榀厂房网架成功吊装

日期:2018-09-20    来源:中国电建

国际电力网

2018
09/20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鲁玛水电站 水电建设 水力发电

  近日,卡鲁玛水电站第一榀厂房网架在永久桥机及转运托架的平稳运行下成功吊装。
 
  卡鲁玛水电站主副厂房除了左端17.000米段、右端7.00米段屋顶外,中间176.00米段顶部采用空间网架结构屋面,其平面尺寸为长176.00米、宽19.95米、约3511.2平方米。本次吊装根据安装现场的实际情况,在副厂房EL960.8层搭设一21×8米的网架组装平台,搭设高程EL963.8米,在该平台将网架组装为6米宽的一小榀网架,用运输小车将其向右岸移动,然后继续在平台组装一榀6m宽的网架,再将这两榀网架组装在一起形成一12×19.95米的网架,用桥机及转运托架将组装好的网架运输至厂房右岸侧,每12米网架转运到位后在厂房上方空中组装两网架下弦杆,然后再组装腹弦杆和上弦杆等,以此类推将整个网架吊装完毕。
 
  第一榀网架的成功吊装,为高空作业的安全技术措施及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整个网架、屋面板及风管检修走道等的安装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