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挖掘机惹祸压断供电线路 5小时抢修复电

日期:2018-09-18    来源:中国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8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 供电线路 电路抢修

  9月12日上午,在福安市区新华北路原红福酒厂大门口,一部挖掘机在进行拆迁作业时,造成倒塌的墙壁将半空中的10千伏线路压断,造成新华北路一带商户及居民停电。国网福安市供电公司迅速应对,第一时间组织抢修人员进驻现场,经过5个小时的连续抢修,当晚8时许,故障排除,线路恢复供电。
 
  外破事件发生后,福安供电公司城区配电中心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发生故障的线路进行隔离。由于线路断线后跌落在地,为避免发生次生伤害,抢修人员立即对故障点进行隔离,进行现场勘察,制定抢修方案,同时安排人员进行领料等准备工作,并安排人员对附近受外破造成停电影响的居民进行告知,预计将在晚上8时前完成对受损线路的抢修作业。与此同时,福安供电公司迅速向公安部门报案,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后续将对肇事者追究法律责任。
 
  下午2时,经调度部门许可,施工人员用最快速度完成接地线的挂设,随后开始对断线及损坏的横担进行更换。经过近5个小时的连续作业,现场施工结束。当晚8时许,线路恢复供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