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南网超高压与广州供电开展实验室交流活动

日期:2018-09-18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9/18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网超高压 广州供电 实验室交流

  9月11日,南网超高压修试中心直流技术部与广州供电局下属电力试验研究院和输电所的一行12人开展了重点实验室交流活动,依托“直流输电设备状态评估与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的载体,直流技术部与广州供电局分享了和重点实验室相关的多方面经验。
 
  “直流输电设备状态评估与故障诊断实验室”2015年被评为南网重点实验室,为超高压公司的首个南方电网重点实验室,实验室成立至今,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此次交流主要围绕重点实验室的运维、管理、科研等方面全方位进行,细节上针对诸如“实验室的人员组成架构如何分配”、“实验室的资金使用规定”、“实验室的管理制度如何有效执行”等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与经验分享,可为广州供电局重点实验室(包括南网其他的重点实验室)的成立与管理提供良好的导向与借鉴。同时,在交流过程中广州供电局提出的一些关于重点实验室的想法也有利于“直流输电设备状态评估与故障诊断实验室”在管理层面的不断完善,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在生产、科研方面的作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