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天津2018年9月份电力直接交易:成交电量14.59亿千瓦时

日期:2018-09-04    来源:天津电力交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18
09/04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企业 天津市政府 市场建设

  近日,天津市9月份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结果通过了两级调度机构安全校核并正式发布。据统计,本次参与申报的电力用户72家、域内域外发电企业44家,达成交易113笔,交易电量14.59亿千瓦时。
 
  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化交易规模,释放改革红利,按照天津市发布的《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做好天津市2018年电力直接交易工作的通知》(津工信电力〔2018〕4号)和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发布的《2018年9-12月京津唐地区电力直接交易公告》(2018年-2-08-001号)要求,天津电力交易中心迅速落实,快速推进2018年9~12月份电力直接交易工作,于8月16日组织召开了天津市2018年9月份电力直接交易工作说明会。会上,天津市工信委从政策层面对本次交易工作的规则和方式进行了解读,天津电力交易中心从操作层面对各市场主体进行了培训。在交易申报前,天津电力交易中心还对交易平台进行了模拟测试,有力保障了本次交易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将进一步积极落实天津市政府和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工作要求,持续推进电力市场建设和市场化交易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