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湖北工程公司中标首个售配电企业安全管理咨询项目

日期:2018-08-14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童涛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4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北工程公司 售配电企业 三峡电能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安源公司成功中标三峡电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电能”)多公司、多业务管控模式下安全管理体系设计咨询项目,这是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承接的首个售配电公司安全管理咨询项目。
 
  三峡电能成立于2016年6月,为长江电力下属子公司,主要开展配售电及其相关业务,目前拥有8家控(参)股公司,股权形式多样,产权关系与资产运营关系多样。此外,三峡电能业务地域分布较广,给安全生产管理带来较大难度,亟需建立多公司、多业务管控模式下的安全管理体系。安源公司项目经营团队获此信息后,积极与三峡电能沟通,通过客户需求引导、技术方案优化、全程跟踪服务等系列工作,从5家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
 
  三峡电能是售配电领域的排头兵。此项目的中标是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顺应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大趋势下,积极开拓的成果,为该院在售配电安全咨询领域抢占了高地。安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精心组织,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咨询成果,力争打造安全管理咨询项目标杆工程,树立良好口碑,稳固安全管理咨询市场坚实基础,拓宽公司转型发展道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