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赴上海调研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提升情况

日期:2018-08-13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18
08/13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供电 电力市场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能源局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监管工作的各项要求,南方能源监管局于近日赴上海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华东能源监管局和上海市电力公司进行了座谈,重点了解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综合监管工作、能源行政执法、监管电力普遍服务政策落实情况以及12398投诉举报处理工作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开拓视野,开阔思路,收获丰硕。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认真总结调研成果,学习吸收,不断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以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重点监管工作为契机,指导并督促辖区内供电企业进一步提高供电水平和供电服务,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营造优良用电环境,提升用户获得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