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白城光伏发电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严把安全关

日期:2018-07-1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潘艳男 高相明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6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电力安全 白城

  近日,白城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3号项目部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以“违章,生命的红线”为主题,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吉电股份“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开展2018年经典事故案例警示及教育周活动。
 
  该项目部组织施工管理和作业岗位人员学习观看了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对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项目3·25较大坍塌事故和南友高速公路4·25道路交通事故等案例进行了讲解。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由各不同的案例组成。每个案例都详细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讲述了事故发生后给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和事故给当事人和家人带来的无法弥补的伤害,教育参学人员工作、生活中要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时刻铭记“安全第一”的理念。
 
  部分员工观影后表示:这些案例教育片,对他们的心灵震撼极大,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汲取别人的事故教训,保护好自身生命安全。随后,该项目部开展对事故案例的学习和讨论,并要求参学人员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规定。通过本次活动,该项目部要求所有施工作业人员立足“如果我是事故责任人”,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对学习的事故进行剖析,深刻汲取教训、提出针对性的防范措施,交流学习心得。要求全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隐患识别能力,谨记职责使命,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严把安全关,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措施的完善,防止同类事故发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