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文化 » 正文

龚电总厂开展“五四”表彰活动 激励青年发奋

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罗云霞

国际电力网

2018
07/13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电力 企业文化

    7月11日,大渡河公司龚电总厂开展2018年“五四”表彰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传达团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表彰、举行了退团仪式,并组织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辩论赛。
 
    龚电总厂对幸福的定义进行了强调,通过自身奋斗得来的幸福,才是一种长久的幸福。奋斗本身也是一种幸福,青年一代要持之以恒、不畏艰险,不断奋斗追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的学习理论知识。共产主义理论知识是人生的一盏明灯,是力量的源泉,广大团员青年要掀起学习共产主义理论体系知识的热潮,不断丰富和提升自身理论基础,努力掌握辩证唯物主义观点方法,真正理解历史选择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性,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要坚持学干并进,正确评价自己的本领。作为年青人,要不断自我检查反省,找到自身不足。要加强学习、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在干中学、学中干,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的希望人才。
 
    龚电总厂对青年团员寄予了厚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要立足工作岗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学习、管理知识学习,通过自身和组织培养不断提升;三是要勇于创新创造。要充分展现自身才能,积极投身到智慧企业建设中;四是要锤炼意志品质。要经得起磨炼和考验,扎根山沟为建设幸福大渡河做贡献。
 
    活动中,青年团员齐唱团歌,重温了入团誓词,传达了团的十八大、集团公司、大渡河公司五四活动情况,表彰了优秀团支部和优秀团员,举行了离团仪式。在“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主题辩论活动中,正反双方激烈辩论、碰撞思维、开拓思想,体现了青年团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