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黔东电厂汽轮机通流改造项目获批300万元节能奖励

日期:2018-07-06    来源:五凌电力  作者:朱奇飞

国际电力网

2018
07/06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黔东电厂 电厂 电力

    7月3日,黔东电厂收到贵州省经信委"关于黔东电厂1号、2号汽轮机通流改造项目节能补贴资金申请"的批复文件,获批专项补贴资金300万元,奖励额度超预期。
 
    为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节能减排的号召,黔东电厂积极筹划,分别于2017年7月、2018年6月完成了1号、2号汽轮机通流改造。改造后机组节能降耗效果明显,符合能源节约专项资金补贴范畴。为将节能奖励工作做精、做细、做实,黔东电厂计划部每日指定专人负责跟进,一是认真研究贵州省节能补贴相关文件政策,具备条件的改造项目无一漏报;二是主动前往贵州省、州、县职能部门汇报工作,维持融洽的沟通协调氛围,提高节能奖励金额;三是会同专业人员精心编制申报材料,各级审批均一次通过。
 
    下一步,黔东电厂将继续加强与镇远县政府的沟通协调,争取补贴资金早日到账,助力黔东公司减亏控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