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能集团五个坚持深化政治巡视

日期:2018-06-2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李霄 王建君

国际电力网

2018
06/27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巡视 电力 能源

    6月20日,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2018年第一轮党组巡视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乔保平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集团党组巡视工作5年规划,推动党组巡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会议由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卞宝驰主持。
 
    乔保平指出,做好巡视工作必须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组巡视工作经验,在新的实践中巩固坚持、深化发展,这些巡视经验可以概括为“五个坚持”,即坚持政治巡视定位、坚持强化组织保障、坚持聚焦发现问题、坚持强化成果运用、坚持创新方式方法。
 
    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乔保平要求,要全面落实党组巡视工作5年规划,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深入检查“两个维护”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选人用人情况等;把中央专项巡视和原国电、原神华党组巡视的整改情况作为巡视监督重点,对整改情况进行常态督查,严肃追责问责;要选好配强巡视干部,注重提升素质能力。
 
    卞宝驰在会上宣布了国家能源集团党组2018年第一轮巡视工作巡视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要求巡视组人员要精心做好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制度规范要求,把本轮巡视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一要着力提升专业能力,二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三要优质高效完成任务,四要严格遵守巡视纪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