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正文

东方铁塔:关于国家电网项目中标的公告

日期:2018-06-06    来源:交易所

国际电力网

2018
06/06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招标项目 电厂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6月4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公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北京西~石家庄、山东环网1000KV特高压交流工程第二次材料招标采购活动中标公告》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输电线路材料第四次集中招标活动中标公告》。
 
  在国家电网上述两次招标活动中,本公司为2018年山东~河北环网(临沂~石家庄段)和胜利站电厂1000千伏送出工程铁塔材料集中招标项目包16、包17、包43的中标人。本公司及子公司苏州东方铁塔有限公司为2018年输电线路材料铁塔及构
 
  支架第四次集中招标项目包19、包29、包72、包73的中标人。上述两个项目七个标
 
  包中标价合计人民币约18915.67万元,约占本公司2017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
 
  9.24%。
 
  本公司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52)。现将相关项目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公司 2018 年山东~河北环网(临沂~石家庄段)和胜利站电厂 1000
 
  千伏送出工程铁塔材料集中招标活动(招标编号:0711-18OTL06421001)合计 54 个标包,本公司为包 16、包 17、包 43 的中标人。
 
  国家电网公司 2018 年输电线路材料铁塔及构支架第四次集中招标活动(招标编号:招标编号:0711-18OTL00221001)合计 139 个标包,本公司及子公司为包 19、
 
  包 29、包 72、包 73 的中标人。
 
  二、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本次招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公司,详情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相关公告:
 
  山东~河北环网(临沂~石家庄段)和胜利站电厂1000千伏送出工程铁塔材料集中招标项目
 
  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7/59388.html输电线路材料铁塔及构支架第四次集中招标项目
 
  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7/59387.html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8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签署正式合同,上述项目的执行期限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6月5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