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龙源中能公司新获一项海上风电专利

日期:2018-05-24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18
05/24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企业 风电专利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龙源中能公司联合龙源福建公司申请的“一种用于海上风电施工的整体式作业平台”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这是该公司在海上风电领域获得的第4项专利授权。
 
  该专利针对福建南日海域复杂地质条件,创新研发了一种适用于海上风电施工的整体式作业平台,解决了传统海上现场搭设施工作业平台时间长、施工效率低、承载力小、工人作业环境恶劣等问题,具有结构稳定、承载能力强、以及较强的抗风作用,能有效减少海上作业时间,提升施工效率。同时,该装置还具有安全性高、周转速度快等特点,能够有效降低施工成本。目前,该装置已成功应用于福建南日岛海上风电项目施工。
 
  近年来,龙源中能公司海上风电技术团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攻破多项海上施工技术难题。今后,该公司将继续加大海上风电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为国家能源集团海上风电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