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三家单位获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日期:2018-04-25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8
04/25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热力工程 电力业务

  4月16日,从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获悉,中国能建所属安徽院、江苏院、山西院三家单位取得了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
 
  取得该资质标志着今后可承接大型热力工程、小型热电厂(分布式能源站)、大型热网系统、城市供热一级网等项目的设计工作,并且具备可从事热力工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技术与管理服务的资格。
 
  近年来,为应对传统电力业务持续下滑的新形势,中国能建积极开拓非电市场,努力实现业务转型发展。主动聚焦影响市场开拓的资质瓶颈和障碍,培育新的市场经济增长点,此次资质的取得增强了中国能建在市政热力工程方面的竞争实力,为今后拓展市政行业热力工程设计及总承包业务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