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中核集团与长沙共谋产业合作

日期:2018-01-2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8
01/22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核工业集团 核电产业 核电企业

   1月11日,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寿君在中核集团总部会见了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王寿君对张迎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中核集团在湖南的产业分布与规划情况。他表示,中国核工业正处于第三个30年的发展阶段,迎来“两弹一艇”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中核集团与湖南地区拥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把握国家核电发展、核电“走出去”的时代机遇,结合中核集团产业结构特点和湘江新区的区位优势,谋求更长远的合作与共同发展。
 
  张迎春感谢中核集团多年来的合作与支持,介绍了湘江新区的建设进展和项目的后续规划。她表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湘江新区已形成了较强的产业集群规模和区位资源优势,希望与中核集团密切联系,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中核集团规划发展部、市场开发与资本经营部,以及中国铀业、中核控股、湖南联络部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