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山钢日照自备电厂环保岛工程浇筑第一方混凝土

日期:2017-12-08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作者:潘满华

国际电力网

2017
12/08
2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公司 自备电厂 火电

  12月7日,电建核电公司承担的山东钢铁集团日照精品钢铁基地自备电厂2×350兆瓦机组环保岛工程顺利浇筑吸收塔基础第一方混凝土,为下一步安装工作展开奠定了基础。
 
  该公司将遵循“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理念,加强与业主和监理公司沟通交流,依托丰富的施工经验和科学管理方法,精心策划施工方案,严格施工过程管理,狠抓安全质量和进度计划控制,加强组织协调和技术交底,重细节、高标准、严要求,塑造工艺质量样板,努力建设精品环保工程,树立中国电建良好品牌形象,为业主提供一流过程服务。
 
  该公司努力抓住市场机遇实施多元化发展,深耕传统火电、节能环保、检修维护、房建、市政、消防等重要目标市场,不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取得了丰硕成果,拓展了企业生存和发展空间。截至到11月,该公司相继完成了华能德州电厂三期5号机组脱硫改造、华能嘉祥电厂2号机组脱硫湿除超低排放改造、姚孟电厂5号6号机组通流改造、长安益阳电厂4号机组通流改造、内蒙古上都电厂1号机组低低温省煤器安装、内蒙古锡林热电厂1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鲁西化工动力技改脱硫除尘湿电系统安装等十余项环保工程,为地方环境保护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