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国华电力公司再次荣获印尼电力行业最高级别荣誉

日期:2017-12-01    来源:新闻宣传部

国际电力网

2017
12/01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行业 南苏电厂 国华电力

  近日,在由印尼国家矿能部、能源部、印尼国家电力公司共同举办的印尼最佳电力颁奖典礼上,国华电力公司南苏电厂以独创的褐煤干燥技术、低热值年轻褐煤燃烧技术等创新实践折桂印尼电力行业最高级别荣誉——“2017年度最佳创新电力企业”,并凭借稳定的生产、先进的技术、高效的管理、和谐的文化荣获印尼“五佳电力企业”、“五佳创新电力企业”、“五佳100MW级以上电力企业”三项大奖。这是该电厂继2015年“十佳电力公司”、2016年“最佳IPP电力企业”之后,再次荣获印尼电力行业最高级别荣誉。
  
  截至今年10月底,南苏电厂全场安全运行天数达2310天,机组等效可用系数99%,利用小时数4382小时,在印尼电力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尘、硫、氮指标分别为0.04、0.35、0.74克/千瓦时,远远优于印尼排放指标。据了解,南苏电厂是国华电力公司海外项目发展的第一个项目,开启了国华电力公司海外煤电项目规划布局的序幕,南苏电厂的安全稳定运行得到了印尼电力行业各方的充分肯定。此次获奖肯定了科技创新方面对印尼电力行业的引领作用,证明了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提升了国家能源集团的海外形象和品牌美誉度,为下一步深耕印尼电力市场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