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灌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线电缆专项整治

日期:2017-11-22    来源:连云港质量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22
17: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电力行业 灌云电力

  近日,灌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线电缆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对电线电缆生产、流通和使用环节的排查和治理,进一步深化电线电缆监管,促进电线电缆产品质量提高。
 
  此次专项整治将持续至2017年12月中旬。期间,该局将深入生产企业、批发市场、销售企业等地,通过现场检查和产品抽查等方式,及时发现存在的质量问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将依法处理或移送相关部门。同时,深入开展电线电缆生产企业执法打假和生产集中区域整治,重点查处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保持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高压打击态势。
 
  此外,灌云县市场监管局将配合相关部门对使用电线电缆的建筑工程领域、通信领域进行检查,督促使用单位选用符合技术标准、质量合格的电线电缆,抽检在建筑、交通、通信工程项目中使用、已购未使用电线电缆。加强信息通报和共享制度,对违法经营者依法予以行政处罚,记入企业信用档案,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发布。
 
  截至目前,该局已检查电线电缆经营主体70余户,抽检电线电缆10批次,已依法对不合格电线电缆进行立案查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