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建海投喜获电力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奖

日期:2017-11-15    来源:电建海投  作者:白存忠

国际电力网

2017
11/15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企业 电力技术 电力科技

  2017年11月9日至11日,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主办的2017年(第四届)电力科技管理论坛及电力科技工作联络会在南昌召开。电建海投公司派员参会并参展,经协会组织专家组评审,公司推荐的《石粉在水工混凝土中的应用研究》荣获“2017年电力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
 
  本次会议以“革故鼎新、开启未来”为主题,重点研讨电力企业科技创新领域的重大问题和发展思路;交流电力企业科技管理经验;推介与分享电力企业重大科技成果;探讨在“互联网+”等新科技革命背景下,如何构建更加高效的科技创新体系,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是全国电力行业以及为电力行业服务,从事电力技术市场活动的企业事业单位的联合组织,是不以盈利为目的行业性社会团体,具有社团法人资格。协会是由国资委主管并委托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代管的全国性行业组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