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媒体聚焦 » 正文

李克强会见比尔盖茨:对行波堆研发合资公司成立很高兴

日期:2017-11-06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6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李克强 比尔·盖茨 行波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泰拉能源公司董事长、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

李克强积极评价双方在新一代核电技术研发领域的合作,表示很高兴得知双方成立行波堆研发合资公司这一突破性进展,强调安全是核能发展的重要前提,要努力确保新一代核电技术安全可靠有效。

李克强指出,当今世界,新产业革命向纵深发展,互联网是重要支撑。中国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互联网+”等战略,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我们希望发挥中国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用好互联网平台,集众智、聚众力,以国际合作促进技术颠覆性发展,并实现共享,更好造福人类。

比尔·盖茨表示,新一代核能对人类未来能源技术发展非常重要,我们珍视同中国企业的合作,愿把共同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