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珠海供电局香洲局多措加强精益化管理

日期:2017-11-01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1/01
2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珠海供电 供电服务 电力行业

  10月以来,横琴营业班为提高供电服务质量,降低客户抱怨率,提升其满意度,积极探索,加强精益化管理,优化各项服务项目,对客服工作进行了深入改进。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灵活便捷的优质服务。
 
  收费窗口,加强营业厅服务手段的多样化,将网络营销与营业厅服务紧密结合。比如引导顾客关注南方电网公众号,查询用电情况、获取电子发票。或是利用终端机或者支付宝、微信平台自缴电费等等。不仅提高了营业厅服务效率,而且方便了客户办理业务。业扩窗口,通过不断梳理,分类,总结业务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逐个分析解决,提高业扩效率。其次,认真落实营业厅的支持资料的整理工作,完善基础资料,全面提高客户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实现信息联动。
 
  横琴营业班始终以客户为导向,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个性化服务的基础上做到创新。在与客户有效地沟通与互动中,与客户建立信任关系,明确客户的服务诉求。不断更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水平,建立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