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平南供电局全力帮助客户解决提升服务

日期:2017-10-26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10/26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安全 保供电 电力行业

   自从贵港平南供电局进入保电实施阶段,该局每个部门上上下下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严阵以待,全面做好保供电工作。该局客户服务中心紧跟步伐,为落实本局保供电有关安全工作要求,强化营销作业安全风险防范措施,防止发生人身、设备和电网安全事故,客服中心计量班严格执行营销作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暂停了所有计划性现场作业,包括运行关口电能表、电压互感器二次压降、电压电流互感器的首次检验、周期检验、专项检查等现场工作。
 
  一个申请,急客户所急
 
  10月17日,计量班韦班长接收一通客户电话,电话那边语气明显很着急“我们高速公路的用电工程刚刚验收合格,用电非常着急,希望能尽快装表接电,了解到客户的需求后,韦班长先安慰了客户,“十九大期间我们尽量减少装表接电的项目工作,不过我会把您的要求做汇报,满足您的要求!”秉承“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理念,按照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向营销分管领导李志宇进行工作报备,得到同意后客服中心薛副主任立即安排工作并到现场监督。

  迅速出动,力班组所及
 
  做好准备工作,迅速出动。计量班人员到达用户配电房时,用户已焦急的等候在门口,与客户进行简单沟通,了解具体情况后,根据现场情况,做好一系列安全措施后,计量班投入了装表接电工作。装表接电是一项严谨的工作,二次线的接线必须正确,工作负责人告知工作班成员工作的范围和危险点,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并在现场反复强调“电流线应防止开路,电压线应防止短路”,让大家时刻警惕安全风险。经过1个多小时的工作,计量班按工作计划的要求完成了计量方面的装表接电工作,为客户解决了实际问题。
 
  据悉,平南供电局充分动员,全力开展保供电工作。同时,准备好充分的服务预案,在有客户提出特殊需求的,只要合规全理,都能全力帮助客户解决,努力实现全力保电也不缺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