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十九大保电安全监管持续加压发力

日期:2017-10-17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17
10/17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华北能源监管局10月10日-12日对内蒙古西部地区“点对网”电源点的大唐国际内蒙古托克托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及所属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十九大保电督查工作;为深刻吸取“10·9”海万线跳闸事件教训,10月13日检查组再次赴内蒙古电力公司所属超高压供电局对保电工作进行再督查再部署。这是继9月19日—20日对岱海电厂、内蒙古电力公司及其所属的超高压供电局丰泉变电站保电督查后,全力做好十九大电力安全保障监管的持续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检查组在听取企业对保电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电方案及措施的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查出的问题,要求企业10月17日前全部完成整改,并对企业再次提出“四提高四加强”明确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对保电工作的统筹安排;二是要提高协作力,加强同电网及调度机构以及与地方安监、经信、监管机构的沟通,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提高执行力,加强十九大期间的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四是要提高防控力,加强对不安全事件和安全薄弱环节的再分析、再检查,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持续加压发力的督查工作,再次形成保电高压态势,推动、助力企业周密布置,积极行动。各企业一致表示,要举全厂、全局之力,做细做实做好各项保电措施,补足补齐补强安全管理的弱项和短板,坚决打好十九大保电攻坚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