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地电安泽分公司利用现代化手段扎实推进电网改造工程

日期:2017-10-09    来源:晋能集团  作者:郑海军、刘昱杰

国际电力网

2017
10/09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电安泽公司 电力安全 电网改造

连日阴雨绵绵,气温骤降,地电安泽分公司对1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的工作热情却丝毫未减,9月26日,在10千伏城市881线33号至52号杆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专心致志的操作手中的遥控操纵杆,一架无人机徐徐上升,带着固定好的导线引绳,跨过通讯线,精准的把引绳送到作业人员手中,仅用时5分钟就完成了一级杆的放线任务。

为保证线路顺利跨越城市街道、树木、交叉的通讯线路等障碍,决定采用安全性能高、定位快速准确的无人机放线,大大减轻了施工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施工安全。放线、接线、紧线,只见无人机穿梭在蓝天银线之间,与施工人员密切配合,整个过程层序分明、有条不紊。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现场安全监管,施工期间公司领导带领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现场监督指挥,检查安全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危险点控制措施是否落实,人员操作是否符合安全规程,要求施工人员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履行“升级监管、全程跟踪”的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节前顺利完成线路改造任务,为十九大保电工作打好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