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蒙东电力排查整治农牧区设施安全隐患

日期:2017-08-28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7
08/28
12: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内蒙古 农村供电 用电安全

8月18日,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下发《国网蒙东电力农村牧区供用电设施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启动为期3个月的农村牧区设施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农村牧区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本次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涉及蒙东地区349个农村牧区。该公司按照 “全面排查,梳理典型,动态管控,集中提升”的工作原则,分为“方案制定、排查治理、总结提升”三个阶段进行。通过集中排查治理,建立长效化的管控机制,切实防止电力相关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农村牧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农村牧区安全有序用电的生产生活环境。

据悉,蒙东电力将于9月15日前完成首轮集中隐患排查,形成典型隐患排查方案并完成农牧区供、用电设施排查情况总结报告,10月20日前完成全部隐患集中治理工作。该公司将以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为契机,对农村牧区的设施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和安全治理,对专项排查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梳理每类问题的排查治理情况,提炼亮点工作经验,全面分析配网设备质量管控的弱点和不足,建立健全配网设备长效管控和常态化工作机制,结合典型经验做法做好供、用电安全宣传,提高农牧电网设施合理使用和科学保护意识,持续提升农村牧区供、用电安全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