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安徽电力全力推进全省城农网专项工程建设

日期:2017-08-08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8/08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徽电力 农网工程 电网改造

8月1日,公司召开城农网专项工程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国家能源局、国网公司关于城农网专项工程“两年攻坚战”任务决策部署,落实公司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两年攻坚战”任务,顺利实现年度各项目标。公司副总经理董国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学平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公司在国网公司系统内率先完成“两年攻坚战”中村村通动力电工程和全部机井通电工程建设任务,率先完成国家能源局监测系统全部机井通电工程数据填报工作。截至目前,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工程完成95.4%,城配网工程完成56.1%,县城和工业园区电网改造工程完成56.3%,常规农网工程完成36.7%,17亿元农网结余资金工程完成99.9%。公司“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国网总部领导和省能源局的高度肯定。

董国伦充分肯定前一阶段专项工程在阶段性目标完成、现场安全管控、建设管理水平提升、西藏帮扶工作推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专项工程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一是现场安全风险依然较大,二是工程建设任务依然繁重,三是工程建设质量仍需提高,四是工程规范管理还存在薄弱环节,五是少数市县公司“综合+专业”的管理机制有弱化倾向。

董国伦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秦红三董事长在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有关要求,持续发力,确保圆满实现年度建设目标,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不遗余力地抓好工程现场施工安全,二是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三是持续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四是努力抓好工程规范管理,五是扎实做好稽察迎检和工程验收,六是继续做好西藏全方位帮扶工作,七是及时开展城农网工程成效总结。

张学平作会议总结,他要求各部门、各市县公司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并强调:一要慎终如始,持之以恒。要始终保持高昂斗志,不懈怠、不松劲,发扬“两越”精神,各级人员应切实履责到位。二要聚精会神,有条不紊。当前,既要抓好迎峰度夏工作,也要统筹安排好专项工程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忙而不乱,有序推进,务期必成。三要系统总结,突出特色。各部门、各单位要系统总结两年来专项工程建设成果,既要总结工程取得直接成效,也要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一批管理成果,更要注重发现先进典型和事迹,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展示安徽特色。

公司专项办汇报了2017年城农网工程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国网阜阳供电公司、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分别针对村村通动力电工程、机井通电工程进行了交流发言,国网宣城供电公司针对小城镇(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作表态发言。

公司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专项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公司城农网工程分管领导、专项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县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专项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110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