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正文

国电电力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日期:2017-07-04    来源:电池中国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7/04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资产重组 投资风险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国电集团”)拟筹划涉及本公司依法须经事前审批的重大事项,且该重大事项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6月5日起停牌,预计连续停牌至2017年7月4日,具体详见《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17-27)、《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临2017-30)及《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临2017-31)。
 
  一、重组框架介绍
 
  根据国电集团通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初步意向为能源行业大型国企,标的资产为能源行业资产。目前,拟重组的标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交易方式正在商讨、论证中。
 
  二、重组工作进展情况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
 
  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报道,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国电集团进行核实,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式尚未最终确定。
 
  除上述披露信息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原因说明
 
  根据国电集团通知,由于目前相关各方仍在就本次重组有关事项进行商讨和论证,交易方式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公司无法按期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5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个月。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4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