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新泰市供电多举措推进2017年农网工程建设

日期:2017-05-23    来源:国网新泰

国际电力网

2017
05/23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网改造 新泰市 农网工程

    目前2017年机井通电和中心村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近期,国网新泰市供电公司对2017年农网工程计划对工作进行了安排动员,确保2017年农网工程安全、高效、有序推进。通过分析当前农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程实际,制定四项措施,全面推进农网工程建设。

强化工程安全管理。针对农网工程工作量大、时间紧的特点,省、市公司要求各单位更加注重农网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做好施工单位及施工人员资质的审查、工器具管理、现场作业管理及安全监督管理等工作。

注重工程工艺质量。严格按照小城镇(中心村)和机井通电施工工艺推进2017年农网工程建设,各部门负责人及供电所相关技术人员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严格要求工艺,力争2017年农网工程个个精品。

加快工程施工进度。要求施工单位组织合格的施工力量,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严格按照里程碑计划循序渐进,做好项目施工管控,确保机井通电工程在6月底竣工,中心村工程在9月底全部竣工。

全力保障物资供货。要求施工单位根据物资到货情况及时办理出库、领用手续,减少库存压力,并根据工程实际需求及早反馈所缺少物资明细,尽快与农网办、物资部沟通协调,确保农网工程物资量齐全,工程顺利开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