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河南周口隆达电厂2×660兆瓦机组凝汽器穿管完成

日期:2017-04-17  

国际电力网

2017
04/17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厂 发电机组 电力工程

河南周口隆达电厂2×660兆瓦机组安装二台国产引进型超超临界燃煤机组,位于河南省周口市西南部的商水县境内汤庄乡,厂址地处淮河冲洪积平原,地形平坦,地势开阔。

目前,河南省周口市用电需要从漯河市送电,严重制约周口市经济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周口隆达二期扩建工程的建设,无疑为周口市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发动机,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本工程各项环保设施齐全,做到了“环境保护三同时”,即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用,为环境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

机组选用N—40000型凝汽器,总冷却面积为40000平方米,循环水量18.76立方米/秒,冷却水温20度,由东方汽轮机厂制造。

凝汽器穿管前,技术员积极准备,组织作业人员进行交底,保证了安装的正确性。汽机专业、质控部,业主工程部、质控部及监理三家单位联合对凝汽器进行全面检查,为穿管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穿管过程中,技术员配合质控部全程监督,防止出错;配合安保部对脚手架的搭设进行安全评估,以保证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

在技术员与班组长精心策划下,穿管人员、切管人员、胀管人员及管口焊接人员无间配合,积极奋战,以最高的效率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穿管任务。在对切管人员的采访中,他们表示他们专业性极强,只做切管工作,以保证专业性,并表示做一行,就要爱一行,就要做好一行。在整个穿管过程中,监理、业主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