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河南新蔡县供电公司35千伏变电站建成投入运行

日期:2017-04-05    来源:驻马店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4/05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输变电 电力工程

日前,河南新蔡县供电公司新建的35千伏展岗变电站正式投入运行。

35千伏展岗变电站位于新蔡县顿岗乡吴张庄村,工程总投资731万元,主变总容量10000千伏安,10千伏出线5回。新蔡县顿岗乡共有8000多户用户,随着农村居民家用电器和生产用电不断增多,供电负荷也随之不断攀升,原有的2条10千伏线路供电压力巨大。该变电站投运后,该县顿岗乡从原有的2条10千伏供电线路增至4条,将极大提升顿岗乡供电保障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