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商丘民生热电厂2#机组安装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4/01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厂 电力工程 电厂

2017年3月31日8点38分,随着阵阵的鞭炮声,商丘民生热电厂2#机组安装工程正式开工,中电商丘民生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立武、陈立新书记等领导,中电商丘工程管理公司项目部陶国良经理,上海施耐迪监理公司邹兰功总监以及参建兄弟单位的领导嘉宾参加了开工仪式。

中国火力发电网,商丘民生热电厂是商丘市 的“民生工程”,是改善民生问题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工程。前期在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项目全体人员的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业主规定时间内节点准备工作,得到了业主的认可和表扬。

第一钩钢架吊装拉开了施工的序幕,项目部针对2#机组施工网络计划进行二次分解,任务目标落实到人。全体员工表示将牢牢把握机会,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将商丘民生热电厂2#机组安装工程顺利完成,为公司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