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甘肃电投武威热电联产工程启备变基础就位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7-03-31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3/31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 电厂 电力工程

3月25日,甘肃电投武威热电联产工程启备变基础就位工作顺利完成。此变压器由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生产,为330KV电压等级、分裂铜绕组有载调压油浸式电力变压器,采用强迫油循环冷却方式,绝缘等级为A级。

启备变于3月23日到达现场,在厂家及施工班组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下开始基础就位,对变压器安装现场进行道路检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研讨运输和安装方案,与业主、监理积极沟通、与施工工区积极配合、对启备变安装施工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技术交底,对施工流程、人员分工、施工关键点控制等进行具体安排。决定采用一辆100T起重吊车,一辆80T起重吊车,两车抬吊的方案将启备变成功运输至基础上。通过对纵横方向的中心点进行找正微调,将启备变顺利就位于基础中心线上,误差控制在3mm范围内,符合标准。在周密的部署下,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变压器于2017年03月25日晚20时顺利就位。

启备变的基础就位工作顺利完成,为下一步启备变安装和厂用受电里程碑节点的实现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