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行业分析 » 正文

陕西电力电缆厂家:严控质量是中国电缆立足世界的根本

日期:2017-03-14    来源:网络

国际电力网

2017
03/14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企业 电缆市场 电缆发展

电缆发展,一直是中国机械行业的重要部分。截止到2011年,中国电缆生产规模已位居世界的第一位,庞大的市场需求刺激着电缆行业发展的迅速扩张。虽然2015年全球电线电缆需求增长降至2%,但有关预测2015~2019年,全球光缆市场将以年复合增率6.99%增长。如何把握住时机,迅速扩大中国电缆在世界市场的占比份额,中国电缆知名企业广州省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强调:转型升级、严控质量,是中国电缆可持续发展的必做工作。

目前中国电缆企业已达万家,并还在继续保持增长趋势。而2014年中国电缆产量已达30371.18万千米,同比增长19.68%。但从产品结构来看,由于90%的企业以生产中低端产品为主,导致中国高端电缆产品市场供应不足,每年需花费60亿元进口高端产品。产品结构不合理、中低端产品产能过剩,最终造成我国虽然是电缆生产大国,与生产强国还相差甚远。

作为国内知名电缆企业,东莞民兴电缆有限公司深知转型升级,是提升质量竞争力的关键措施。通过多次整合及升级,迅速拓展经营思路,改变经营模式。几年来,不仅加大产品线调整,并引进现代化生产线及精密的检测设备,广纳行业精英,提高科研经费。从商业模式创新、管理模式创新等多层面、多角度实现创新发展。完成由资源要素投入驱动转向创新驱动,由成本竞争转向质量技术品牌服务竞争。

 

截止目前,东莞民兴电缆有限公司已顺利签署南方电网、国家电网、广州军区、中国核电,成为其优质供应商;另与万科、碧桂园、雅居乐、华润、富力、龙光、皇庭等国内大型地产公司形成长期战略合作。经过21年艰苦奋斗,民兴电缆现已成为中国电缆行业十佳品牌之一,产品涉及中国高铁、机场、地铁、高速公路等多个国家重点建设项目。

而凭借高质量要求,该公司所生产电缆产品也已通过basec认证,产品远销欧美、澳洲、非洲、东南亚等地区。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东莞民兴电缆公司将以更加严格的国际标准严把产品质量,让中国电缆立足世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