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南大西洋电缆系统已完成电缆路径调研

日期:2017-02-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8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大西洋电缆 电缆路径 电力电缆

哥拉通讯社报道,安哥拉电缆公司表示,已完成南大西洋电缆系统(SACS)的电缆路径调研。该电缆系统直接互连非洲和南美洲大陆。

6500千米的南大西洋电缆系统预计2018年三季度投运,将互连到由安哥拉电缆开发的另一条10556千米的莫奈电缆。

莫奈电缆系统设计交付巴西桑托斯、福塔雷萨和美国博卡拉顿之间的超60Tbps容量。这个六对光纤组系统目前正在建设,预计2017年完工。

除了建设海底电缆系统,为了扩张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对等互连能力,安哥拉电缆选择非洲最大的互联网交换点之一NAPAfrica作为网络对等交汇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