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姚强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领导

日期:2017-02-27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17
02/27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新疆电力 电网建设

2月23日,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姚强在京会见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常委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一行。

姚强对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建的总体业务情况、未来发展战略。他表示,中国电建非常重视新疆市场,并把新疆市场作为西北区域投资的重要战略市场之一。前期,电建集团旗下相关成员企业已与新疆各政府就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双方均有强烈的合作意愿,中国电建在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房地产开发、机场建设、港口码头及绿色环保等领域资质齐全且拥有丰富的设计、建设业绩及良好的信誉,中国电建愿与新疆各地政府共同努力,把合作共识转化为务实行动,深入、广泛地参与当地区域建设,为地区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居玛哈孜·哈德尔别克表达了对中国电建实力和品牌的认可。他表示,近年来,博州不断加大交通网络体系打造力度,2017年计划打造多条重点公路项目,并升级改造全州农村公路,全面提升路网建设水平。中国电建作为世界500强央企,设备先进,实力雄厚,管理规范,建造了众多精品路网工程,创造了许多优良业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他表达了希望前期洽谈中的合作项目早日取得成果的愿望,希望与中国电建在路网建设领域开展广泛、深度的合作,把博州建设得更加美好,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博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袁秉轶,博州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发改委相关领导,电建集团(股份)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电建路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