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石家庄将实施“以热定电”最大限度减少火电发电量

日期:2017-01-12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2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 火力发电 火电厂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2017年,石家庄市将继续实施火电企业“以热定电”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火电企业发电量。

2017年1月1日至3月15日,对水泥、铸造、钢铁、火电、焦化等重点行业和燃煤锅炉实施生产调控措施。水泥、铸造、煤电等行业,依各自情况施行错峰生产、错峰停产。钢铁、焦化和锅炉等行业,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一律停产整治。

新华社称,与此同时,石家庄市将全面淘汰市区建成区内35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和县(市)、区行政区域内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三环路以内严禁燃烧散煤;取缔非法售煤网点,严厉打击销售劣质煤的行为。

2016年11月下旬以来,为应对严重雾霾天气,石家庄市的制药、化工、包装印刷、家具等行业的生产企业曾一度临时停产,石家庄市政府表示,2017年这些企业根据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清单,可提出复产申请,经核定确认后,有序恢复生产。未完成2016年治理任务、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则需要继续停产整治。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