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纽约城附近的Indian Point核电站有望在2021年关闭

日期:2017-01-10    来源:cnBeta.COM

国际电力网

2017
01/10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 核电项目 核电站

援引纽约时报报道,Indian Point核电站将于2021年关闭。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的发言人向时报透露,目前该项决定仍未最终确认。Indian Point核电站位于离纽约市24英里的Buchanan镇,曼哈顿1小时车程距离,由Entegy电力公司负责经营,自2012年6月以来,多次反应炉自动关闭情况。

纽约州检察长Eric T. Schneiderman在声明中说道:“多年来,我们政府部门都努力解决Indian Point核电站对周围社区和环境造成的严重风险。如果可以根据协议关闭Indian Point核电站,那么将会提高公共安全,并投资到更安全更可靠的再生能源上,造福居住在该地区的数百万纽约人。”

该核电站是美国现在仍在运行的61家核电站之一,共有两个反应炉,编号为2号机组和3号机组,主要供应纽约市区和Westchester郡超过2000megawatts的电力,足够约两百万户人家使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