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特高压技术综合 » 正文

西电济变特高压换流阀饱和电抗器通过鉴定

日期:2016-12-08    来源:中国电力报

国际电力网

2016
12/0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 变电站 配电网

11月5日,西电济南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两种型号的直流特高压换流阀饱和电抗器国家级新产品鉴定会召开。

本次鉴定的两种新产品均在国家级测试机构通过了包括短路冲击电流试验在内的全部性能测试,可应用于国际最高电压等级的±800千伏、±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该产品具有低损耗、低温升、低局放、低噪声、安全可靠等特点。与会专家就产品技术特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并现场抽检了两台产品。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该产品综合技术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用于实际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