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石嘴山公司竞得8510万度外送电量

日期:2016-11-16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王晓莹 安波

国际电力网

2016
11/16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 外送电量

日前,在宁夏11月份新增产能与恢复性产能临时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挂牌直接交易中,国电宁夏石嘴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竞得交易电量8510.6万千瓦时,增加机组上网利用小时43小时,排名全网第一。

2016年以来,面对宁夏区域用电量需求放缓、电量压缩的严峻电力市场形势,该公司将抓好电量营销作为提质增效的着力点,尽最大限度争取市场电量份额。在此次临时挂牌电量交易中,对内,石嘴山公司营销团队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加强市场营销工作方案要求,在按照边际、资金平衡、盈亏平衡和目标利润“四个电价”的基础上测算出竞价底线,同时测算出度电变动、度电固定、度电财务和度电完全“四个成本”,争取电量收益最大化,不断提高企业盈利能力。对外,积极与宁夏经信委、电网调度中心联系沟通,第一时间获得外送电量交易信息,吃透交易规则,分析研究竞争对手,充分利用该公司发电空间较大的实际情况,全力争取交易电量。

此次临时挂牌直接交易电量为1.606亿千瓦时,共有12家火电企业参与交易。最终,该公司较容量占比多争得电量5133万千瓦时,较平均数多增加利用小时26小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