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印尼明古鲁项目EPC工程合同正式签约

日期:2016-10-12    来源:电建海投

国际电力网

2016
10/12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电站 电建海投 火电

日前,印尼明古鲁燃煤电站项目EPC工程合同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电建海投公司总经理杜春国,电建国际公司副总经理季晓勇、水电八局总经理朱素华、副总经理杨一心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字仪式,仪式由电建海投公司副总经理曹跃生主持。

杜春国对电建国际公司,水电八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水电国际公司中标明古鲁燃煤电站EPC合同表示祝贺。他指出印尼明古鲁燃煤电站项目是海投公司在印尼充分市场化竞争条件下获得的第一个火电投资项目。要求水电八局配置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调动足够的资源,保障项目建设。海投公司将对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全力协调好外部关系,希望将项目建成精品示范工程,树立电建品牌,为项目的长期运营奠定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开拓印尼市场夯实基础。

季晓勇祝贺电建海投公司在火电市场的重大突破,希望各方本着共赢的理念,全力配合,共同开拓亚太市场的新天地,为集团公司创作更加辉煌的业绩。水电八局朱素华总经理表示,水电八局对此项目高度重视,将加强领导,配置优秀项目班子成员,整合资源,和参建各方通力合作,把项目做成优质工程,为水电八局今后和海投公司的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印尼明古鲁燃煤电站项目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岛明古鲁省,是印尼国家电力公司公开招标的火电IPP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开发,符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与集团“向产业链上游领域拓展,深度开发印尼市场”的战略规划高度契合,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项目包括建设净装机容量为2x100兆瓦的燃煤电站、150千伏输变电线路、卸煤码头及相关配套设施,计划于2019年底投入商业运营,运营期25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