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6上半年营收同比增15.81%

日期:2016-08-22    来源:国际电力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8/22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森源电气 输配电设备 光伏发电

国际电力网讯 日前,河南森源电气公司发布2016年半年报,2016上半年,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147,350.38万元,同比增长105.95%。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利润12,839.36万元,同比增长15.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163.51万元,同比增长34.56%。

根据报告,森源电气公司根据董事会制定的经营目标和经营计划,积极推进各项业务的深入发展。报告期内,公司继续贯彻执行“大电气”发展战略,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在加强输配电成套设备和高性能电能质量治理装置等产品市场拓展的同时,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加大在光伏发电等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保持了公司业务持续稳定增长。

报告期内,光伏发电等新能源业务获得了较快发展,公司承建的三门峡陕县马头山19.8MWp光伏电站项目和汝州鑫泰一期 20MWp光伏电站项目已完成并网发电,禹州市10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项目进展顺利,不仅实现了光伏发电的外延式突破,也为公司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等新产品开拓了市场。同时公司利用光伏电站EPC总承包商的优势,坚持易货贸易的创新商业模式,推动公司输配电成套设备、电能质量治理和智能型光伏电气设备的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