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广西白龙核电项目总承包框架协议签订

日期:2016-08-17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刘玉璐

国际电力网

2016
08/17
12: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白龙核电 核电工程 核电项目

上海核工院8月11日消息称,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与国核工程有限公司及上海核工院8月8日签署了《广西白龙核电项目一期工程核岛及BOP工程总承包框架协议》。协议签订是广西核电与国核联队共同努力、积极筹措的结果,为项目推进奠定了基础,也是白龙项目重要的里程碑,也充分展现了国家电投推进CAP系列工程化的决心。

国家核电副总经理、上海核工院院长郑明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了国内核电建设经济性提升的趋势,提出了完成CAP1000+优化方案的总体目标,并表示将针对白龙项目进行专项评估,为业主提供更先进、优化的方案,力争将白龙项目做成CAP1000+的样板项目。

据悉,广西白龙项目是上海核工院自2014年底签订CAP1400示范工程工程总承包合同后再一次承接的重点工程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