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北京海淀供电公司推广“掌上电力”业扩报装业务

日期:2016-08-16    来源: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16
08/16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公司 用电报装 掌上电力

8月11日,北京海淀供电公司利用营业厅、现场、电话等多渠道向广大客户宣传推广“掌上电力”业扩报装业务。北京菲特奥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为该项服务的首位客户,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掌上操作”报装,对电力公司开发的这项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满意。

该用户在北京海淀、丰台、密云等16个城近郊均有用电报装需求。“掌上电力”APP的推行,为用户解决了不用多次往返不同营业厅、集成管理多个在途报装项目的迫切需求,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互联网+的优质服务,使用户实现了足不出户、一站办妥。

据了解,“掌上电力(企业版)”APP具备高压客户业扩报装(新装、增容)功能,原“掌上电力(居民版)”增加了低压客户业扩报装新装功能,使高、低压客户均可足不出户进行业扩申请、进度查询、服务评价。

用户下载“掌上电力(企业版)”APP后,只需在手机上填写申请材料,上传关键资料,即可完成用电业务的申请。申请成功后,客户经理会根据APP上客户留下的信息预约上门服务时间,开展上门服务,省去了用户到供电营业厅办理业务的麻烦。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该APP在线实时查询业务办理进展情况,了解业务已完成的工作环节和后续步骤,并可对业务进行线上催办,真正实现业务进程信息全程公开透明。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