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日本伊方核电站重启遭到55%的伊方町居民反对

日期:2016-08-15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16
08/15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四国电力 伊方核电站 核电

8月11日,就日本四国电力伊方核电站3号机重启一事,爱媛县内外8人组成“守护濑户内海会”,发布一组以伊方当地居民为对象的重核电启的调查。

调查结果显示,反对核电重启的居民达55%,即便是表示赞成的居民中,还有67%的居民表示,地震发生时,核电存在会很没有安全感。

该份调查时期为7月11日-8月10日,爱媛县内外的志愿者上门访问,集结294个居民的意见。

地震发生时,对于伊方核电站的存在,感到“非常不安”的占整体的56%,“有点不安”占29%,觉得“没关系”的占10%。赞成核电重启的居民中,感到“有点不安”的占42%,感到“非常不安”的占25%,觉得“没关系”的占31%。反对核电重启的居民中,感到“非常不安”的占73%,也有观点认为,“如果发生事故的话,没有避难之处,对避难方针感到不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